别看我古早文求你了我要脸

今早科目三的悲惨经历

直线行驶中——
教练:你走得直吧?你直得了吧?你直吧?直吧?
教练:又弯了。
我:……
教练:你直得了吧?你咋zen弯嘞?(方言)
我:教练,我在努力直……
教练:要用心直!不要用手直!
我:好的,我一定用心直。(棒读)
……
教练:你咋又弯了!
……
教练:你挂挡不要摸教练的腿。
我:???

(你以为我特么想摸吗)

和茜某人吐完槽后我开始脑补——

王杰希:你直得了吧?直得了吧?
叶修:我尽力……
王杰希:又弯了。
叶修:哥觉得你说的没错。
王杰希:那你应该怎么办?
叶修:弯下去!
王杰希:???
叶修:你在我旁边,我就直不了。
……
王杰希:……你挂挡不要摸我的腿。
叶修:那什么时候能摸?
王杰希:除挂挡时候,什么时间都行。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41 )

© 跑路浅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