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看我古早文求你了我要脸

挂人! @茜茜   @闪闪  和这两个人吃鸡简直就是人类的极限运动🙃🙃🙃

从洞穴开游艇出来,TM我都跑出三百多米了,这两个人淡疼去翻栅栏,双双卡在里面🙃我带着四个急救包开着游艇飞奔回毒圈救她们(到面前 让她们点上船脱离卡死)
好不容易救出了万机,我带着我亲爱的游艇,和方长一起卡死。(举报 这个游戏有bug!)

万机怀着沉痛的心情,用手榴弹吧我和方长炸飞了。

我俩跪着爬到岸边,万机扶我们,我机智地带着血皮打药活了,而茜茜在毒圈疯狂血皮反复扑街。傻逼。

最后靠着我的四个包,活了!

居然还能苟进最后的决赛圈???

感谢茜茜送我和万机的医疗兵和救死扶伤👏👏👏

以上分别为我的视角和两位沙雕鸡鸡的视角。最后我们在微信哈了十几分钟。

想要拥有录屏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9 )

© 跑路浅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