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看我古早文求你了我要脸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王不留行斗篷一展,降下细碎星尘,

熠熠灼灼,萦绕心间。

 

星,这是我能想到最与你契合的物象。

你的惊才绝艳是星河万顷,

你的温柔目光如星星射线,

而你佯作失足跌下神坛时的决绝,亦如流星疾速坠落的轨迹。

坠落的星辰忽而变得轻盈,

如风托翼,将你送回天际本应最亮的一隅。

 

有言道腐草为萤,但荧光怎可与星辉共比;

你愿见微草成原,旷野荧光便由我们汇聚。

千万点微弱的荧光聚集,可与你的星辉比肩而望?

 

王杰希,爱你就像追光,遥不可及,蚀骨灼心,念念不忘。

可我甘愿,永远做那万千追光者中的渺小一个。

 

我最爱的魔术师先生,我的王,十九岁生日快乐。❤
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作为写手我大概是废了……但是老公生日不肝生贺是不可能的,画的太烂悄悄提前发祝我希希生日快乐QWQ!


杰希,爱你是真的,写不出来东西也是真的。(跪)

评论
热度 ( 26 )

© 跑路浅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