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看我古早文求你了我要脸

啊……我这篇叶王的结局是不是太草率了……?

我晕了,想写个非常规互换爱情故事,结果纠缠来纠缠去,自己写着写着也乱了。精神出轨固然不好原谅,可关键是这个出轨对象他难以界定啊kao!

最后送叶医生王老师一个be 原世界叶王he,可能也有私心存在。写这篇时候我原定的中心便是“只不过从一个很像你的影子上,发觉我其实有多么爱你。”

大家都说老叶精神出轨了,但其实我觉得还是要看如何解读老叶的情感了,在我看来,它也许和“精神出轨”不尽相同。他从来只是在不知不觉伤害王老师,等待着自己的老王。

再说多了可能还会牵涉到个人的感情观问题,但是说到底我也没有真真正正谈过一次恋爱,这是我实践的缺失。


我这么纠结地逼逼一堆,也是作为一个写手所担心的读者眼中可能出现的“烂尾”,毕竟写了十几章最后不想是一个不能为人所接受的结局。


有不一样的想法也是应当,说到底还是我写的问题……希望能再多多练习吧。


谢谢看这篇连载听我逼逼的大家!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跑路浅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