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看我古早文求你了我要脸

一点碎碎念

《怎么办我的脑洞成精了》经历十二天断断续续的日更,终于完结啦!

首先感谢一直以来的陪伴和鼓励!每一个给我评论小蓝手小红心的小可爱们,我都非常感谢!!!感谢不嫌弃这个迷一般的故事,爱你们!

这篇文从一个突发的脑洞变为一个一发完结再到后来的连载,其实是我没有想到的。在这里先感谢我绑定大宝贝 @鸵鸟人茜茜  的撺掇和鼓舞!没有她,就不会有这篇文,至少不会是个HE hhhh…… 

本来构想中该是一个悲剧收尾或是开放式结局,但他们俩这么好,还是希望能守得柳暗花明吧!希望大家能满意这个结局。

《脑洞》说起来算是我的第一篇填完坑的连载,在这之前不是没写过,但是每一次都以三分钟热度或忙为借口无疾而终。这次也算是一个尝试,很开心自己能在勉强算是日更的节奏下顺利完结,虽然不长,但至少让我重拾了写连载的想法,并有信心和毅力再去开下一章。

在写这篇连载的同时,也感到了一些无力。有很多想表达出来的东西,靠我现在的文笔和基本功,还无法表达出来,其实挺痛苦的,自己拿出来重看一遍处处都是不足。所以,写完这篇连载可能要封笔一段时间回炉重造啦,多去看看书,看看太太们的文章,积累一些干货吧,这样的自己,贸然再去开下一个坑可能是对读者的不负责和对自己的不自量力。

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估计只会偶尔写一点短篇,下篇有一个构想中的长篇连载all王,下次回归会带着它,现在能力不足,只能让它在我的文档中先由自己反复斟酌了。魔爪终于伸向all王,关注了我的亲爱的们注意避一下雷哈哈哈……

最后感谢看我哔哔叨!《脑洞》估计还有一个番外,就想写小王如何去撩重新认识的小方啦hhh!

有你们陪伴,荣幸之极,比心。❤❤❤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0 )

© 跑路浅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