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看我古早文求你了我要脸

【方王】方士谦!你的猫被上了!

我的猫被你的猫上了,那我只好上你了。

·小段子体

·傻白甜 ooc

·你方神今天又三岁

 

01.方士谦的猫怀孕了。

方士谦抱着猫去找王杰希:“说,你要怎么负责?”

王杰希莫名其妙:“微草那么多只猫,凭什么是我的猫干的?”

“微草哪只猫不是你的?”

“你们不都收养了吗?”王杰希撸着怀里橘猫的毛,懒得再理他。

“那行吧……”方士谦抱着猫沉思,“生的崽儿要有一只是大小眼儿就赖你。”

“???方士谦你再说一遍?”

 

02.方士谦的猫是微草为数不多的母猫。

王杰希在微草收养了7只猫,几个小队员们分别收养去了4只,剩下的3只王杰希便自己好生伺候着。

“小队长你都只理猫,不理我。”方士谦蹲在旁边看休息时间的王杰希安安心心做一个铲屎官,委屈巴巴。

王杰希并不按套路出牌:“那你也养一只吧,也别理我。”

方士谦炸毛:“那你把你的猫给我一只!”

王杰希真的认真思索了一会儿:“也行,反正都养在微草。”

王杰希把猫召过来给方士谦看,三只毛团子在面前拱来拱去。

方士谦不假思索要了那只白色鸳鸯眼的猫。

母的。王杰希说。

女孩子多可爱啊。抱走猫前方士谦说道。

 

03.方士谦的猫生小猫了,没有大小眼儿,但看花色确实是王杰希那只橘猫干的。

方士谦抱着猫找王杰希要奶粉钱。

王杰希看方士谦一脸大义凛然,好像他王杰希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儿要他方士谦来讨公道似的。

“是猫被上了,又不是你。”王杰希试图纠正他的思想。

方士谦不管,方士谦抱着一箱子小猫赖在王杰希面前不走。

王杰希随手发给他一个文件夹:幼猫的照料方法(小白版)

“渣男!”

方士谦大喊。

 

04.然而方士谦并没有经验,他的小猫其实还是王杰希在照料。

要知道养宠物的人都有个毛病,不仅视自己的宠物为孩子,还喜欢在宠物面前称自己老爹妈咪什么的。

方士谦以前是听见过王杰希对自己的猫说什么:来,到爸爸这儿来。可魔术师的脑回路十分清奇,他今天居然听见王杰希对着自己的一窝小猫小声说话:乖,听爷爷的话。

“那个……”方士谦小心翼翼地戳了戳王杰希,一脸复杂,“你让崽儿们管你叫爷爷,那该叫我什么?……奶奶……吗?”

王杰希一脸看傻子的表情看着方士谦。

“方士谦你脑子坏掉了吗?当然是喊外公啊!”

“……草!”

方士谦又炸了。

 

05.这天中午回到宿舍,方士谦发现王杰希趴在床边就睡着了,身边横七竖八趴了一堆小猫。

午后的阳光柔和地覆在他的身上,在睫毛处打出了一小片阴影。

王杰希和小猫们一起,均匀而安静地呼吸着,光影中有细小的灰尘起起浮浮,方士谦忍不住放轻了呼吸。

……

方士谦没忍住掏出了手机,点了相机。

咔嚓。王杰希醒了,眼前是方士谦的整张脸。

“方士谦你干什么……”

“小队长……”方士谦跪在他旁边,神神秘秘地凑在他耳边轻声说话,“你有没有兴趣,改做崽儿们的外婆?”

没有意料中的一个“滚”字,王杰希安安静静地注视着他,睫毛微微颤动着,撩拨得方士谦心里七上八下。

距离太近,呼吸打在对方脸上痒痒的,王杰希突然笑了:

“那我不是吃亏了吗?”

“不会。”方士谦吻了吻他的唇角。

“我会负责到底的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483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跑路浅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